蒹葭香栈

每天一篇文章,或音乐。
活力,是我们的关键词。

完美主义

TYFah:

小文青的简约文字乐园:



我以为只要努力付出




就能够得到想要的幸福




你的回应总若有若无




只有我孤独 只有我盲目








我们的爱情竟成了束缚




我在原地被困住




你却那么轻松自如




只有我糊涂 只有我无助








原来爱情这么苦




我的欢笑泪水都不由自主




我迷失在你用甜言蜜语的构筑




只有你和我幸福的国度




我迷失在你手心传来的温度




你牵着我走过的每一步




我把一切都想得太完美




现实却总是那样残酷
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蒹葭香栈 | Powered by LOFTER